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将于9月3日开幕

2021年08月13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13日电(赵芳)“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以‘能源、气候、环境’为主题,将于9月3日—4日在省城太原举办。”

8月12日,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召开新闻媒体对接会,就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论坛,是扩大高水平开放的重要平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在国内外能源领域产生了深远影响。

此次论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和外交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家能源局等七大部委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论坛。届时将举办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六场分论坛以及信息发布、圆桌会议、项目签约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多样、精彩纷呈。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