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搭平台拓市场 清华北大山西省中小企业研修班企业家举办产品展销对接活动

2021年08月23日11:2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了帮助山西省中小企业克服困难、渡过难关,8月19日-22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省小企业局指导清华北大山西省中小企业研修班班委在山西虹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以“ 同学情意长,特色产品登大堂”为主题的清华北大山西省中小企业研修班企业家产品展销对接活动,此次展销对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为研修班企业家搭建一个产品展销平台、交流合作平台、抱团发展平台、互利共赢平台。同时,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还可以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进一步巩固同学之间的合作基础。

共享才能发展,互利才能共赢。通过展销对接活动,同学之间可以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扩大交流,共同发展,让同学的产品借船出海,让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的人使用,让同学的情谊更长,让班级活动更有意义。

此次展销对接活动历时4天,参展同学企业近40家,展品主要集中在特色农产品、文创产品、礼品等消费类产品,以山西地标性产品和特色产品为主,5大类800余种产品参展。会展期间还组织举办了多场次新产品发布会、合作合同(意向)签约仪式、对接洽谈会、专题授课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据悉,此次展销对接活动为首次举办,今后将根据需求适时举办。

据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科教质量处处长蔡绍青介绍,近年来,省小企业局大力实施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工程,重点围绕企业家决策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与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合作组织举办了一系列企业家研修班,并开展多种训后交流活动,积极为山西省企业家学习知识、开拓视野、增强本领、提高素质提供服务。(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