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融媒体>>融媒体列表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Vlog②】

晋中:从雄安来了项目“管家”

2021年08月23日18:1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建设有多重要,开发区发展有多重要,“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就有多重要。今年以来山西在开发区大力推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打出一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组合拳。

今年7月,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从雄安引进了京雄集团专业代办团队。作为山西省首家引进的专业代办机构,京雄集团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推出“六全代办”工作机制,为办事企业及群众提供“全时段、全过程、全标准、全好评、全事项、全线上”代办服务。今后管家将成为每个项目的标配,全程服务项目,真正做到“项目有人管、落地有人跟、手续有人包、问题有人解”,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和便利度。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