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金融+科技 平安银行太原分行维护消费者权益在行动

2021年08月28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28日电(桑莉媛)8月27日,从山西银保监局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平安银行太原分行将“金融+科技”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紧密结合,着力提升服务社会、普惠大众的能力,截至6月末,平安银行太原分行1家二级分行、8家营业网点,服务各类客户超73万户。

作为一家以科技引领、创新为先的综合化银行,平安银行太原分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以优质产品服务为内核,打造难以复制的综合化银行。在支持居民消费升级方面,该行打造的零售智能预审平台,实现了覆盖全场景、全产品的客户级风险管控,提供一站式、一条龙、一揽子的客户服务。

同时,该行开展“有创意”的消保活动,组织消保小分队深入客户生活场景开展宣传活动。深入大学校园进行“消保知识进校园”特色宣传,为大学生们讲案例,防患于未然。针对老年客户群等重点客户开展宣教活动,着力打造“颐年门店”特色服务项目。

此外,该行勇做“有担当”的消保卫士,派骨干进驻山西省公安厅和太原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配置远程网络设备直联银行系统,通过警银协作从源头上打击电信诈骗。今年上半年,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员32人;打掉福建卡商10人团伙,该团伙结算非法资金7000余万元;厅堂堵截电信诈骗事件26起,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134.1万元。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