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山西首批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园区

2021年08月30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西省商务厅印发了《关于确定山西综改示范区等30个开发区为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园区的通知》,确定30个开发区为首批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园区,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

近年来,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打造陶瓷和医药两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目标,通过创新合作方式、整合创新资源、集成创新要素、布局创新项目,使校友资源成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新突破口和生力军,助力当地高质量转型发展。

目前,在陶瓷园区,山西蕴宏环境科技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终身教授倪文带队的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团队,进行深度合作;尊屹、鸿达两家陶瓷公司建立了面向朔州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的陶瓷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在医药园区,山西华元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高校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正在推进与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开展“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检测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签约活动,与山西医科大学开展实习实训教学基地签约,利用已对接校友资源,推动人才带动项目,所形成的产业链和创业链将为当地转型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王荣、王晓丽)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