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晋北肉类平台2021山西·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将于9月6日召开

2021年09月01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31日,朔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晋北肉类平台2021山西·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主题为“开放 合作 共建共赢”的大会将于2021年9月6日—8日,在怀仁市农特产品展销展示中心及图书馆南广场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因疫情防控需要,大会不邀请境外人员参加。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将升级为省级展会,开放合作力度更大,主旨更鲜明。本次大会从规模和参展品类都有所突破,不仅有肉制品,还将推出饲草、饲料兽药、羊绒、有机肥等产品,以及畜牧智能化、农业机械化和电子商务展示,覆盖整个肉类全产业链条,进一步促进全方位合作交流。

作为山西第一个以羔羊肉为专题的展会,山西·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是朔州市以政府搭建平台推进乡村振兴、肉羊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的重大举措,也是朔州市主动开放市场寻求合作,共谋产业发展的集中体现。通过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采购商、投资商,联通山西和全国,成为交易采购、投资促进、广泛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唱响“怀仁羔羊肉”品牌,提升朔州“北肉”主产区功能。(王荣、王晓丽)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