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

万柏林区中心实验小学开展润泽父母学堂第十七期活动

2021年09月02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30日上午,万柏林区中心实验小学于2021年秋季开学初迎来了以“百年风华启新程 家校共育同筑梦”为主题的润泽父母学堂第十七期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主会场加分会场的形式,现场与直播结合,线下与线上叠加。《礼赞百年风华 续写润泽教育》板块,由张晓东校长介绍润泽教育学校文化发展,在祖国百年风华之际,着力谱写学校润泽教育篇章。《关注学生健康 培养自立能力》板块,由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翟贵红老师介绍创新服务模式三餐一休,关注孩子身体健康,培养孩子自理自立能力。《辅导精准有效 双减落实到位》板块,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耿瑞芳老师介绍创新服务模式知识梳理、辅导、阳光体育,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润趣怡美课程 润泽少年成长》板块,由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王玮老师介绍创新服务模式社团活动,为孩子开辟丰富的课余生活。《汇聚家长力量 共建润泽文化》板块,由学生发展中心王林爱老师介绍《润泽家长》刊,增进家校互联,共促教育发展。

本次活动,让家长对学校文化和办学模式、办学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推动家校共建工作有效进行和开展,助力学校润泽文化的创建。

据悉,润泽父母学堂是伴随着学校一同成长起来的。学校从2019年9月为第一批新生家长开展第一期润泽父母学堂以来,至今已是第十七期。它已成为学校的一项办学特色,更成为家校协同育人的重要载体,为家长打开了了解学校办学思想、办学理念的一扇窗口。(郭瑶)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