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

2021年09月0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3】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3】

人民网太原9月3日电(赵芳)汾河水畔,锦绣太原。9月3日,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论坛以“能源 气候 环境”为主题,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能源革命等世界课题,传递中国推动能源革命、应对气候变化、开展国际合作的权威信息。

据介绍,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逐步成为能源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专业话语权的高端对话平台、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国际合作的对接平台。

2020年9月,我国宣布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本届论坛是在我国宣布“双碳目标”后举办的能源领域第一个高规格论坛。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