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2021山西品牌中华行(青岛特色农业专场)活动举行

山西省36家企业参加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

2021年09月16日06:31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5日,2021山西品牌中华行(青岛特色农业专场)活动在青岛举行,我省携36家畜牧业、有机旱作农业、药茶等特色农业企业参加2021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借这个国际性展会平台,开展展览展示、宣传推介、项目对接等系列经贸活动。

“此次参展我们带了全系列的产品,常温牛奶、巴氏鲜奶、低温酸奶等都很受客商的青睐。”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宏章介绍说。九牛牧业是集奶牛养殖、饲料种植、生产加工、冷链配送、连锁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农产品企业。此次参展是希望借助展会平台更好地宣传自己,通过和客户的交流洽谈,为企业下一步转型升级,走出山西、走向全国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朔州以强大阵容亮相展会。朔州贸促会会长乔九明表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整市推进草牧业事业示范市,朔州近几年全面实施了农业“特”“优”战略。这次通过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他们把朔州的农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10大产业集群30多个品种全部呈现在这次展会中,这对朔州农业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此外,他们还组织企业与当地一些餐饮企业进行精准对接。目前来看企业的反响都特别好,相信这些活动都会取得积极的效果。

当日下午,朔州、吕梁、长治贸促会还分别组织参展企业开展了3场山西企业项目对接会。(记者孟婷)

(责编:雷昊、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