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

山西工学院校名揭牌仪式在朔州举行

2021年09月24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朔州9月24日电(张婷婷)桑干河畔,景色宜人;硕果飘香,秋意正浓。今天,山西工学院校名揭牌仪式在朔州市举行,标志着山西工学院正式启航。

当天,山西工学院校徽揭幕,山西工学院附属中学校名揭牌,山西工学院校名石揭幕。揭牌仪式上,山西工学院党委书记树学峰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校定位、办学思路、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

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表示,山西工学院的成功转设招生,是朔州教育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补齐了朔州高等教育30多年没有独立本科院校的短板,打造了朔州人才的重要载体,形成了朔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必将对朔州城市形象的塑造、城市品质的提升、优秀人才的集聚、转型发展的推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未来,朔州市各级部门将认真研究解决山西工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呵护山西工学院茁壮成长,为打造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朔州样板、建设全省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高地而不懈努力。

扬帆起航正当时,凝心聚力谱新章。树学峰表示,山西工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奋力谱写应用型普通高校新篇章。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