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选手出征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2021年09月25日07:54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4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山西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誓创佳绩”——山西参赛选手、裁判(专家教练)、技能展示人员等斗志昂扬宣誓出征。我省22名选手将代表山西参加全部11个项目的比赛。

9月26日至28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大赛以“展技能风采、促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和中式烹调(羊肉烘烤)11个赛项。大赛同期还将举办“技能中国行2021——走进新疆”技能展示交流活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主题推广活动等。(记者高建华 刘聪)

(责编:麻潞、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