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聚焦旅发大会】山西省旅发大会阳泉分会场系列活动有序推进

2021年09月26日07:03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5日,全省旅发大会阳泉分会场“游藏山、读历史”盂县活动正式开幕。据介绍,自阳泉分会场系列活动启动以来,线上线下相关活动有序推进,吸引了周边各地市众多游客及网友前来观光了解,全方位展示了阳泉旅游形象,打响了阳泉旅游品牌。

当天的活动,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阳泉市委市政府主办。活动中,为游客精心策划了忠义文化体验游(阳泉北站—藏山翠谷—藏山风景区)、民俗文化体验游(阳泉北站—猫铺村—灯花村—大汖古村—大汖温泉—檀山沟白鹅寨)、乡村文化体验游(阳泉北站—华北奕丰生态园—王炭咀村—禅房村)三条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将带领游客尽情畅游盂县、品味盂县、感受盂县。同时,藏山景区内还有相关文旅产品展销活动,以及梁家寨山水风情体验游、梁家寨红色文化游、休闲农业观光、美丽乡村游等四条“大美太行”盂县精品旅游线供游客选择。

盂县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坚实的旅游资源基础,作为全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近年来,盂县依托忠义文化、田园山水、温泉康养等资源优势,不断加速资源转化、打造龙头景区、丰富产品业态、深化文旅融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育了新的动能。(记者苏晓晨)

(责编:麻潞、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