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将正常开放120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

2021年09月30日11:3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9月30日电 (朱紫阳)据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国庆节假期全省公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和理赔时效,减少因交通事故导致的交通拥堵时间,10月1日至7日,山西省将有120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正常开放。

据了解,此次开放的120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包括:高速公路24处小额财损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假日服务站及11市设立的96处快处快赔服务中心。

据介绍,国庆节假期,凡在山西省境内公路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且符合“各方车辆均在山西投保的机动车及承保保险公司可实现全国通赔的省外车辆;仅造成车辆损失,不涉及人员伤亡;机动车单车损失估计10000元以下;机动车具有车牌、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驾驶人持有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等条件的驾驶人均可就近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假日服务站进行处理。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