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体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建邦集团”山西·临汾网球公开赛拉开帷幕

2021年10月10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临汾10月10日电(张婷婷)今日,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建邦集团”山西·临汾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预选赛在临汾市尧都区山西师大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网球中心、汾河公园滨河网球场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比赛设有两个赛场,主赛场设在山西师大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网球中心,分赛场设在汾河公园滨河网球场。预选赛为期一天,男子单打预选赛设置64签位,女子单打预选赛设置32签位,最终32名球员(男女各16名)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正选赛的资格。

从临汾市体育局获悉,本次比赛主赛场中心球场从11日至17日对外开放,市民佩戴口罩、出示“两码”方可免费入场观赛。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场内总人数不超过座位数的50%。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