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体

太原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节线上运动会启动

2021年10月10日19:0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0月10日电(雷昊)今日上午8点30分,由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太原市体育局、太原市体育总会主承办,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承办的太原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省城第七届全民健身节线上运动会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节线上运动会采取全新的线上启动仪式,分为太原市长跑协会——晋阳湖分会场 、太原夜跑团——红灯笼分会场、阳光跑团——迎泽公园分会场、迪尔翔驰精英俱乐部——万柏林体育场分会场、来宝战队——汾河公园巨龙塑像广场分会场、太原市骑游协会迎泽桥分会场、太原市骑游协会长风桥分会场、太原市骑游协会柴村桥分会场。

当启动大屏幕上出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山西跑友时,大家对着屏幕热情的打招呼,高声喊着“今天健身,明日强身;人人参与,健康一生”“科学锻炼,有益健康;快乐健身,精彩人生”“青春在歌唱,生命在欢腾;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口号,整个启动现场被来自全国各地跑友的热情点燃。

本次线上运动会是华舰赛事在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的前提下,满足大众健身需求,丰富居民健身手段,有效提高群众身体健康水平的一次积极创新。据悉,平台可根据个人参与活动骑行和健步里程数的增加获得不同等级的虚拟勋章,活动结束后发放电子版完赛证书。线上平台模式,不仅对于自行车运动、山西骑行赛事品牌影响力的推广十分有利,同时也为骑行爱好者和跑步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友好切磋、交流的平台。

下一步,华舰赛事将继续开发线上骑行和路跑赛事,建设基于真实赛道数据的线上数字赛道,将山西经典赛道搬到线上,打造线上赛事新业态,促进体育赛事同文化、旅游、人工智能技术的良好循环发展。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