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天镇县三个“聚焦”巩固深化扫黑除恶成果

2021年10月10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镇县全面开展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行动,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务实的作风,持续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镇、法治天镇,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该县要求,聚焦责任落实,坚决扛起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主动担当扛责,依法履职尽责,密切协同履责,全方位、多层次、有步骤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合力。

聚焦打早打小,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紧紧依靠群众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广泛发动群众,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聚焦深挖彻查,从严惩处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特别是要把扫黑除恶与推进反腐“拍蝇”、村“两委”换届、行业领域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要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务实的作风,持续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确保取得压倒性胜利。(石良)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