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体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2021年10月1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0月11日电(雷昊)今日,山西体育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洁作题为《激扬青春力量 不负青春韶华 健康成长成才》的讲话并向主训教官授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院领导向优秀新生代表颁发奖金,向新生代表赠送校徽。

今年是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建院的第十七个年头,十七年来,该院秉承“诚实、求知、拼搏、超越”的校训,塑德高之人、育竞技之才、强实用之能、走特色之路、创名校之牌,教学、科研、训练等取得了历史性的新进展、新突破。2021年体育类高职院校排名(体育类专业)位列全国第一;8月份,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9月份,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套路决赛中,武术套路队的张汉勇获得全能第5名的优异成绩,学院橄榄球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英式七人制橄榄球资格赛(第二站)中勇夺冠军。

陈洁希望2021级新生要学会自律,做诚实的体职院人;学会思考,做求知的体职院人;学会勤奋,做拼搏的体职院人;学会创新,做超越的体职院人,与体职院一道努力蹚出一条新路子,闯出一片新天地。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