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医药

下班后也能看病?太原首家全科夜间门诊今晚开诊

2021年10月11日19:3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0月11日电(王帆) 上班族、学生白天忙着上班、上学,没时间看病?老年人不愿在门诊高峰期看病?10月11日起,山西省中医院名医门诊将推出全科夜间门诊服务。这是太原市首家全科综合性夜间门诊,每晚有11个科室的医生同时坐诊,提供治疗及康复服务。

据悉,夜间门诊涵盖了肾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脾胃病科、脑病科、妇科、儿科等科室;特别开通挂号、就诊、收费、取药一站式服务,费用与日间门诊相同;同时科学安排门诊挂号收费处、药房、辅助检查科等值班人员,使各个就诊环节流畅高效。

市民可在每周一至周四晚18:30-20:30到太原市迎泽区邮电后街山西省中医院门诊大厅挂号处现场预约或通过山西省中医院官微预约就诊。

(责编:王帆、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