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振东集团向山西多地捐款捐物 与家乡共渡难关

2021年10月12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日以来,山西省出现持续大范围强降雨,太原、运城、阳泉、临汾、长治、吕梁、晋中等地区都创下了10月上旬累计降雨量历史纪录。

暴雨造成了严重的自然灾害:山体滑坡、地表沉陷、村庄进水、庄稼被淹、电力损毁、通信不畅、饮水不便、河坝决堤、交通中断、文物受到威胁……危难之际八方来援,社会各界紧急驰援山西防汛抗险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作为山西太行老区的一家制药企业,振东健康产业集团火速行动。振东山西公司全员在领导班子带领下紧急响应,统筹协调,明确分工;各团队深入一线、相互配合。山西公司各地市营销人员就近赶赴灾区,了解灾情程度,统计物资需求,及时上报;振东五和公司、健康生物科技公司盘点库存,准备物资;医药物流公司运输车辆紧急调度,全部就位……

10日上午9:00,振东集团第一批消杀物资等准备就绪,出发前往省内50余个医院、受灾村庄、临时安置点。

10:30,物资运达长治市襄垣县;14:00,物资运达运城市新绛县;14:40,物资运达晋中市介休市;15:30,物资运达太原市清徐县;16:00物资运达晋中市平遥县……

11日,振东集团为新绛县捐款100万元,助力当地救灾、民生保障和灾后重建等工作。今日,振东集团向安泽县政府捐款50万元。

前线物资紧急运送,后方员工自发捐款,共同为家乡加油助力。集团董事长李安平率先捐款,所有振东人纷纷紧跟,展开爱心接力。截至目前已捐款180万元,物资230余万元。

大灾大难面前,振东营销铁军从未缺席,永远冲在第一线,每一次挺身而出都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灾情还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援助仍在继续。振东人将持续密切关注家乡灾情进展,用实际行动倾情助力家乡民众及奋战一线的救援人员,同心救灾,共渡难关!(杨成栋)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