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情暖重阳 太原漪汾苑社区举办敬老孝亲文艺汇演 

2021年10月13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 10月13日电(段思齐)今日,以“情暖重阳,孝老敬老”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孝亲文艺汇演活动在太原漪汾苑社区举行。合唱、舞蹈、太极……所有节目全部自编自导,演员平均年龄为63岁,最大年龄近90岁。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福利养老机构联合会主办,由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街道办漪汾苑社区承办。表演过程中,台上台下高度共鸣,演员观众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人的多姿风采和精神风貌,表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孝老敬老情怀。活动结束后,在场演职人员、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还进行了献爱心自发捐款,支援山西受灾地区。

漪汾苑社区是典型的老龄化社区,辖区内居住13300多人,其中,60岁以上老人1426人,独居空巢老人641人。经过数次改造,如今走进社区,眼前是风景优美的小花园,绿草茵茵的门球场,布局整齐的住宅楼……社区内设置老年护理室、互联网+居家养老家庭服务中心、红色影院、图书阅览室等,为社区老人和居民提供日间照料、短期托养、康复保健、文化娱乐等多元化服务项目,真正让老人实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摄影:魏彦明)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