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税务

太原:建立税企微信群 服务“零距离”

2021年10月13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我公司是科技公司,主要做项目软件开发,行业类型是不是选择6513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呢?”10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迎泽区税务局税企微信沟通群的工作人员收到一条新消息。工作人员在仔细询问纳税人的信息后,迅速告知了应选择的行业分类。

“这下我心里可算踏实了,谢谢老师!”纳税人在群里感谢道。

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迎泽区税务局紧跟省、市局纳税服务提醒工作要求,持续更新税收政策知识,利用省局大数据精准定位享受税收政策的纳税人,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渠道开展靶向服务,实施“一对一”跟踪、“点对点”保障,第一时间给予准确耐心细致的解答,把“热乎乎”的税收优惠政策第一时间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

截至目前,迎泽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已建立多个微信群,涉及税务所、涉税中介及重点纳税人757户次,税源管理部门建立微信群88个,涉及全员管户;开通了办税信息报送、办税交流互动、办税资料把关等“非接触式”办税功能,定期推送宣传辅导视频、温馨提示通知,对纳税人关注的热点、疑点问题进行宣传辅导,更好地为其提供精准、个性化税收服务。(兰杰)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