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国际国内

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播出

2021年10月17日07: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王珏)15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联动2000余家媒体播出。节目集中表达文艺界老中青三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坚定决心,弘扬榜样精神、引领时代风尚。

  节目现场,来自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文艺志愿者联动线上全国各级文联文艺志愿者,通过“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精品奉献人民”“明德引领风尚”四个篇章,展现了王蒙、郭兰英、吕其明、蓝天野等文艺家的艺术人生和动人事迹。

  老中青文艺志愿者通过故事、资料和歌舞、朗诵、戏剧等艺术形式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彰显德艺双馨艺术家的信仰之美。


  《 人民日报 》( 2021年10月17日 02 版)
(责编:李梦文、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