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早准备早动手 兴县做好冬季供热各项工作

2021年10月24日07:5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随着近期气温持续下降,兴县供暖部门早准备、早动手,提前做好了冬季供热各项工作,预计从10月25日开始向城区居民正式供暖,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安心过冬。

22日,在臣功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二楼的办公区许多前来交供暖费的市民排起了长龙,楼内楼外一片繁忙的景象。三楼的调度室内,工作人员紧盯调度大屏,随时记录着设备运行数据,全力以赴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现有供热站29座,于9月份就已开始检修调试,目前,大部分供热站正在进行注水、试压,预计本月25日以前就能完成准备工作,保证居民能够正常用暖。供热人将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来保证城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温暖度。

供热取暖关乎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切实提高供热质量,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兴县对城区管网系统进行了提升改造,保证了各条供暖管线符合打压标准和输暖要求。县供热公司也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开展设备调试检修、管网维护、供热试压和人员保障等工作,最大限度提升供暖用户用热效能。(刘虎 王曼苏)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