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吕梁市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兴县

2021年10月24日07:5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实践能力。10月20日,吕梁市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兴县120师学校、兴县友兰中学开展科学实验表演活动。

来自山西省科技馆的科学团队老师为120师学校和友兰中学的学生们带来了科普剧“神奇的气流”、科学实验“钟摆波”、小丑嘉年华科学秀、机器人表演等众多精彩的科普实验展演,并向学生详细解说其中蕴含的科学原理,在老师的带动下,学生们积极互动交流,形成浓浓的科普氛围。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科学实验,探究科学原理,激发了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教育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县青少年科技创新、综合素质提升工作的开展。

活动中,太原智林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还向120师学校和友兰中学的学生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科学图书。(闫永杰)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