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科技

云冈学学院项目获山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1年11月01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1月1日电 (朱紫阳)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获奖成果名单”,山西省共有31所本科高校报送279项成果,共评审出特等奖28项、一等奖67项、二等奖79项。大同大学云冈学学院在这次评奖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的成绩。

云冈学学院获奖项目“文物保护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八年的探索与实践”由云冈学学院院长李珍梅教授牵头,其他四名成员共同参与整理申报。

在该专业八年的发展建设中,李珍梅教授作为院长和专业负责人亲身经历了云冈学学院文物保护技术专业从无到有、从最初筹建到有序运行的发展过程。文物保护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八年的探索与实践,汇集了文物保护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实验仪器的配置、专业实习、协同育人、专业优化等各个方面全方位的探索、尝试及丰硕的成果。

未来发展中,云冈学学院文物保护技术专业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持续加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力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育更多优秀的教学成果,进一步助力云冈学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