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史学习教育

中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

2021年11月01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9日上午,中阳县在关上战斗纪念碑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仪式现场,关上村老党员讲述关上战斗故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中阳县红色资源优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阳县拥有厚重的红色教育资源,全县有红色革命遗址、红色革命纪念设施17处。关上战斗纪念碑作为吕梁市18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之一,也是中阳县唯一一处市级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中阳县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开发好红色资源,进一步创新教育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使其成为党员、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载体、平台和阵地,从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中阳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曹海兵)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