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路桥集团三项工程获“李春奖”

2021年11月06日12:13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4日,2020—2021年度(第二批)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李春奖)评选结果公布,全国共31项公路工程获奖,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施工的青岛至兰州国家高速公路山西长治至临汾段、投资建设的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以及参与施工的山西黎城(冀晋界)至长治公路改扩建工程等3项工程名列其中。

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李春奖)得名于隋朝设计建造赵州桥的著名工匠李春,由原交通部于1997年设立的公路工程“三优”奖(优秀勘察、优秀设计、优质工程)演变而来,与詹天佑奖、鲁班奖、茅以升奖齐名,是全国公路交通行业最高质量奖,也是我国交通公路建设者的最高荣誉。

三项工程获奖,既是对路桥集团建设管理理念、工程质量、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达到全国公路交通行业一流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集团现代化企业管理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发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西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全力打造“百年大计品质工程”,奋力开创“十四五”崭新局面。(记者冷雪)

(责编:雷昊、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