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晋源区政府与山西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11月06日17:5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晋源区与山西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晋源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创新转型先行区、文旅融合示范区、生态宜居标杆区建设目标,坚持前瞻布局、创新引领,启动实施“三带六园”产业培育三年计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晋源区委书记李永强表示,晋源区委、区政府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环境和服务,同山西建投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发展,构建项目合作典范。

晋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农寿对建投集团的综合实力、专业品质、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认可。他希望山西建投结合晋源区实际,加大对区域升级更新力度,深挖地方特色、优势产业,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建立高效沟通机制,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因地制宜构建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的合作机制和投资模式,共同为晋源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西建投董事长孙波对晋源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民生保障、教育资源完善、美丽乡村建设、静态交通、生态治理等领域全方位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太原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建投贡献。(雷昊)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