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光大银行小店支行“无障碍”服务温暖客户心

2021年11月08日11:5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光大银行太原小店支行大厅像往常一样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大堂助理赵雯婧正忙着为客户们分流引导、答疑解惑。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看到客户进门,她热情地迎上前。客户没有理会,而是径直走向了智能柜台。赵雯婧再次上前询问:“您好,请问需要我辅助您办理业务吗?”客户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指了指耳朵摆了摆手,从口袋里拿出了残疾人证并用手机打字说明,赵雯婧见状便使用手机与客户交流起来。

经沟通得知,客户想要办理储蓄存款业务,因之前从未接触过此类业务,想要在了解定期储蓄与活期存款的利率与区别后再进行办理。赵雯婧在屏幕上逐字敲击着,客户在一旁耐心等待着……经过充分的沟通了解后,客户成功办理了业务。客户竖起大拇指对赵雯婧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在手机上写道:“谢谢你教我这么多。”

光大银行太原小店支行用“无障碍”式的优质服务温暖着客户的心,让心与心更加贴近。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送至每位客户心中。(雷昊)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