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借力进博会 阳城县4个项目融资签约122亿元

2021年11月09日11:47 |
小字号

借力进博会,筑巢引凤来。11月8日,以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阳城县在招商引资(上海)推介会上成功签约四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金额达122亿元。

其中,阳城县政府与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年产20万吨蛋氨酸及其衍生物产业化项目;与中金寰华产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山西阳城中金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与山西航天国泰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签约山西航天基金及碳科技产业园项目;与宁波路威汽车轮业有限公司战略运筹部签约山西阳城高档汽车轮毂生产基地项目。

地处山西东南部的阳城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物华天宝,是全国重要的产煤大县、华北蚕桑第一县、中国建筑陶瓷生产基地、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发展潜力百佳县。煤炭、陶瓷、蚕桑、旅游等产业独具优势,潜力无限。

为了充分利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国际性的大舞台,抓住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产业交流合作,引进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新技术、新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阳城县积极开展各类招商引资的洽谈、推介活动,充分展示阳城煤炭产业、蚕桑产业、陶瓷产业、农产品及食品加工产业、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及招商方向。阳城良好的区位优越、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赢得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来源:阳城县委宣传部)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