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重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0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在第四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开幕首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签约金额约10亿元,涉及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支持进口等多个重点领域。

太重集团是山西省重要的制造业企业代表。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不断深化与太重集团的合作,尤其是今年以来,重点支持了其整体搬迁、新能源园区建设、支持进口等贷款项目。

作为致力于服务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金融机构,支持扩大进口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的使命和责任。自首届进博会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积极发挥政策引领作用,不断加大进口信贷投放,持续依托进博会平台,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应对疫情金融政策、加大政策性金融投放,致力于满足企业在进口贸易全流程的各种金融需求,聚焦产品和服务整合创新,先后推出集融资、支付、咨询为一体的“中博融”“进博融”等专项金融服务方案,金融支持覆盖进口贸易全链条。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为山西地区各类外贸客户进口业务提供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联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孙星)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