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区

太原市晋源区成立海外联谊会

2021年11月09日18:1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太原市晋源区召开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晋源区海外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晋源区海外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晋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温志勇当选区海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介绍,晋源区海联会将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以服务经济社会为中心,以人力交流合作为主题,充分发挥海外联谊会的人才荟萃、资源雄厚、与海外联系广泛的突出优势,围绕“三带六园”产业培育等全区工作重点,积极引进人才、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拓宽对外合作交流领域,在推动自主创新、调整经济结构、促进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发挥作用,为晋源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助推晋源高质量转型发展。(杨润德、王惠林)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