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反腐

山西省委党校原二级巡视员庞云平被开除党籍

2021年11月09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1月9日电(张婷婷)据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原二级巡视员庞云平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批准,大同市纪委监委对庞云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庞云平身为党校党员领导干部,本应牢记党的宗旨,带头遵纪守法,但却理想信念丧失,纪法底线失守,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建设、资金结算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庞云平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