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山西银行第一代科技体系建成投产

2021年11月10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7日,山西银行第一代科技体系圆满建成投产。该行在出色完成保开业任务的同时,统筹推进原大同银行、长治银行、晋城银行、晋中银行、阳泉市商业银行科技系统整合,以最快速度实现全行科技体系的整合重构。

科技体系的全面整合,是山西银行助力该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化险提质增效的重要基础。自此,山西银行顺利完成5套近600个科技系统、11家数据中心的聚合,确保存取款、转账、信贷、票据、理财、直销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同业等业务流程和数据的统一和标准化。科技整合的红利将惠及山西10市、23区、36县金融消费群体,金融动能全面覆盖全省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下一步,山西银行将扎根本土,聚焦主业,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开展数智化转型,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为助力山西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贡献力量。(麻潞)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