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专家解读消保办法 晋商消费金融消保工作再提质效

2021年11月12日16:2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1日下午,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解读专题讲座,特邀金融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相关专家,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的逻辑结构、特点等方面做出深入解读,并结合现实案例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详细剖析。

近年来,晋商消费金融公司不断从运行机制、内部制度等多重维度着手,持续推进消保工作提质升级,在消保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二季度投诉量同比减少了47.12%。

下一步,晋商消费金融公司将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服务普罗大众”的企业价值观,固消费者权益保护之本,履金融服务行业之责,为金融消费者构筑起更加坚实的消保屏障。(刘浩)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