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政法

年度“平安之星”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快来为他俩打call

2021年11月12日21: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1月12日电(张婷婷)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年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本次投票将会选出年度“平安之星”。山西法院2名候选人王赛赛、田亚欣入选,投票时间为11月11日08:00至11月21日08:00,快来为他们投票吧。

万家灯火,是因为有人默默守护;山河无恙,是因为有人以身许民。他们看似普通,却光芒万丈,看似平凡却书写不凡。

他是“陈鸿志涉黑案”主审法官,扫黑除恶中,他持续公开开庭19天,解决了100余个法律适用问题,最终形成长达300余万字的审理报告,80余万字的判决书。他是长治市屯留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赛赛

“当时钱要不回来我连寻死的心都有了多亏田法官帮助了我”......“6年了,她年年都来比我亲闺女都亲”……走家串户26年,她早已将老百姓视作自己的亲人。她是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一级法官田亚欣。

投票方式:

投票通道:

1、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进入会话框,点击底部“功能合集”中的“平安之星”栏目,即可得到投票链接图文,点击图文进入投票页面。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中国长安网手机客户端

点击进入“平安之星投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