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交通

离隰高速:鼓足干劲  全力打好冬季施工攻坚战

2021年11月15日20: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离隰高速位于山西省吕梁市,途经柳林、中阳、交口三县,全长83.191公里,是国家公路规划网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山西高速公路网“四纵十五横三十三联”第四纵的重要路段。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区域路网布局,提升吕梁革命老区交通条件,弥补中阳、交口两县不通高速的空白,加快区域综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进入11月份以来,气温一路走低,特别是在6日至7日的一场大雪后,气温更是骤降。但是在离隰高速施工现场,依然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进入施工一线,放眼望去,参建人员不畏艰辛和困难,战严寒、斗风雪,为实现离隰高速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在冬季施工过程中,离隰公司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以梁板预制架设、隧道施工等制约工程进度的关键环节为重点,全面加强施工管控,全面协调施工人员设备,确保施工有序开展;锚定冬施梁板养生保温等难点,积极与第三方单位合作,加大技术攻关,持续优化施工方案,采用在预制梁场设立蒸养棚,在拌合站加设锅炉、料仓铺设地暖等措施,保障冬季施工质量可靠,安全环保达标;严格落实冬季施工节点,全面加强对施工一线人员培训教育和技术交底,确保全体参建人员熟知冬季施工计划和有关措施,并充分备足施工所需各类防寒材料等,确保冬季施工按计划有序落实。通过合理的施工计划、有效的保障措施和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的付出,离隰高速冬季施工正在按着既定计划稳步推进。(杨振东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