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卫生健康

怀仁:医药产业新项目稳步推进

2021年11月15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初冬大雪后,寒意正浓,山西欣诺腾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施工现场一片火热,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有的在焊接部件,有的在固牢钢筋......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干着手里的工作。

“我们一期项目于2021年4月开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固定投资7800多万元。主要建设的内容有办公楼主体,现在装修基本完成。调度楼和化验楼正在修建,一车间、原料车库及其它附属设施也正在建设,预计在2022年8月正式投产。”山西欣诺腾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日新介绍。

车间地基已完成。

为缓解国内N,N-二甲基苯胺高端市场的供需矛盾,山西欣诺腾生物化工有限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金优势,决定实施年产8000吨N,N-二甲基苯胺项目。该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分两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年产能4000吨。

“项目建成投产后,8000吨的N,N-二甲基苯胺项目,预计销售收入1.4个亿,利润是4200万,提供税收大约1200万。”该公司副总经理苏刚说,“同时为我们怀仁医药园区提供原料方便,对全市医药产业发展有很大的补充促进作用。”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当前,怀仁市正掀起项目建设冬季攻坚大比拼的热潮,抓招商、优环境、促发展,跑出加速度,拼出精气神,全方位打开高质量稳步发展的新局面。(麻潞)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