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又见平遥》荣获“全国首批SIT超级沉浸旅游项目”称号

2021年11月19日06:5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ITIA艾蒂亚机构公布全国首批20个SIT超级沉浸旅游项目名单,《又见平遥》情境体验剧项目位列其中。

自2013年开演以来,《又见平遥》首创了国内行走式演出的观演模式,凭借新颖独特的观演模式、震撼至极的观演场景、感人至深的演出剧情,成为了沉浸式文旅产品的典型代表。截至目前,已安全演出6199场,接待观众422万人次。

中国旅游投资行业权威平台ITIA艾蒂亚机构以沉浸式文旅项目的创新程度、业态先进性、沉浸感营造、市场口碑等四项为主要考量指标,将目前行业最为优秀的沉浸式文旅项目分为五级进行认证标注,并授予“全国首批SIT超级沉浸旅游项目”称号。

此外,前不久《又见平遥》文化产业园成功入选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袁荣 张春燕)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