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交城县启动“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感党恩颂党情,传家风促新风。近日,由交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共同举办的“颂党恩· 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晋绥边区第八分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

活动将通过红色家风传承系列宣讲,爱党爱国家风故事媒体展示,“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主题巡展,“童心颂党恩、英雄记心间”,传承红色家风采访,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歌唱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凝聚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家庭力量。交城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卫华说:“希望通过家风故事宣讲,让家风故事有温度、有广度、有热度,以家风故事带党风、促政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家庭的和谐。”

启动仪式上,交城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为少先队员代表授旗。期间,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独白剧《家风》大气磅礴,细数五千年华夏家风文明史;朗诵《红色家属载忠魂》、歌曲《祖国不会忘记》饱满深情、气势恢宏,演出者们用歌声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让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

学生张若钰表示,要好好学习,不懈努力,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力量。(梁赟 李俊杰 张超)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