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大同:交通安全知识“云”普及

2021年11月24日18:0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1月24日电 (朱紫阳)近日,第10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山西大同公安交警借助新媒体平台,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网络普法及交通安全宣传直播活动。 

“大同现在能办电子驾驶证吗?”“路面施划锯齿状交通标线是什么意思,如何通行?”大同交警网络直播间正式上线就吸引了广大网友。直播间里,主播和网友就当下关注度较高的交通话题探讨交流,并及时解答网友现场咨询提问。直播中,网友既提出涉及疫情防控、车驾管业务、车辆停放、礼让行人、交通事故等问题,也提出了有关交通设施、标志标线、业务办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主播还向网友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发布最新交管政策措施。 

据了解,截至目前,大同交警网络直播间已开展三次直播活动,帮助群众解答问题2175条,收集群众各类意见和建议62条。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