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太原小店区为9065名持证残疾人投保残疾人意外伤害险

2021年11月24日18:0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从太原市小店区残联获悉,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为全区9065名持证残疾人全部投保了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凡是2021年11月20日前持小店区残联颁发第二代残疾证的残疾人均在保障范围。

此次投保,保险期限为一年,从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11月19日。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责任范围的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医疗等意外伤害,在保险公司受理审定后,均可按照保险责任享受相应理赔。

其中,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保险金额5万元,给付比例100%;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新的残疾(自身残疾除外),保险金根据伤残程度按比例支付,最高保险金额5万元;保险责任范围内因意外伤害事故就医(含门诊、住院),最高保险金额5000元,每次事故免赔100元,给付比例90%;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住院,发放住院津贴,50元/人/天,累计期限30天。(申可义)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