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021年11月2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针对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和新能源项目发展工作,从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紧盯目标、细化措施,再安排再部署。

为应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寒冷天气,该公司进一步细化重要时段保供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忻州、朔州供热期间应急抢修人员物资和设备技术准备,全面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能源供应安全稳定可靠,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据介绍,该公司克服光伏组件价格上涨、前期施工准备不足等困难,全力推进华电山西负责的应县5万千瓦、武乡10瓦千瓦保障性光伏项目开工建设,2个项目在全省2021年度核准的1120万千瓦保障性并网风电、光伏项目中实现率先开工。11月5日,华电山西大同云冈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西韩岭学校、常青中学、云冈职中示范项目正式开工,为山西省26个试点整县(区)域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这批新建光伏项目力争年内全容量并网发电,将助力山西省能源结构调整、绿色低碳发展。

目前,华电山西永济10瓦千瓦、介休10瓦千瓦保障性光伏项目正在加快落实开工条件,近期也将正式开工建设。

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主动融入到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中,为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