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山西综改区国际合作项目招商服务中心与山西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2021年11月25日12: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国际合作项目招商服务中心(下称中心)与山西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下称德奥分会)在山西智创城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将重点在山西与德语区国家交流访问、项目引入,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推动德语区企业、机构走进山西、了解山西、投资山西、服务山西。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担负着为山西转型综改先行先试、探路领跑的重大任务,是山西深化转型综改的主战场、主引擎。山西综改区国际合作项目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国际合作项目的招商引资、政策对接、招才引智、项目落地等工作。

山西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依托平台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推动山西与德语区国家在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产业转型、技术成果引进落地、产学研一体化、国际贸易服务平台、国际战略智库等领域的合作,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