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大唐神头发电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主体工程收官

2021年11月25日18:2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上午,随着北侧15—16轴最后一块彩钢板顺利安装就位,大唐神头发电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欢呼声,煤场封闭改造项目主体封闭工程至此圆满收官。

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是在央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响应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号召而实施的重点项目。项目煤棚主体为管桁架结构,是目前山西省内跨度最大的管桁架结构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控制煤堆扬尘,切实改善周边空气环境质量,减少风损、雨损带来的煤炭流失,具有良好的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介绍,2020年7月15日项目开工以来,大唐神头发电公司克服场地紧张、任务繁重、疫情防控、天气袭扰等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优化项目工期,合理安排工序,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安全管控,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受控、项目进度稳步推进。

下一步,大唐神头发电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抓质量保安全盯进度,确保后续设施和工作按期投产完成,坚定履行央企责任使命,确保今冬明春电力、热力可靠供应。(陆洋)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