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启新程,看发展!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11月29日23:5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1月29日电(董童)今天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太原市委网信办、忻州市委网信办、晋中市委网信办、阳泉市委网信办、山西新闻网共同承办的“启新程 看发展”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主题活动在太原正式启动。

“启新程 看发展”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主题活动在太原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锚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充分反映山西扎实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良好效果和典型经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

新闻网站媒体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共有中央和地方重点网络媒体、国内商业门户网站、山西省内重点新闻网站等55家媒体和平台参加,其中线下41家,线上14家。

接下来,采访团将深入山西中部城市群中的太原、忻州、晋中、阳泉4地,就产业转型、创新发展、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多角度、立体化进行采访报道,见证和记录三晋大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态势。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