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永济市开展“我有拿手戏”优秀群文作品巡演活动

2021年11月30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永济市文化馆开展的“永远跟党走”暨“我有拿手戏”优秀群文作品巡演活动在杏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落下帷幕。

巡演活动以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秀美长城”旗袍大赛获奖作品《清明上河图》为主体,不但用具有地方代表性的音乐《鹳雀楼》《西厢记》进行了旗袍秀展示,同时也创编了红色主题性节目《珊瑚颂》《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等作品,引领群众重温经典,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此次巡演分别在永济市樱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涑北社区福乐园敬老院、杏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演出3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主旋律,不仅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雷昊)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