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建

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党校揭牌成立

2021年12月01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党校揭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晋城举行。中共山西省直工委、中共晋城市直工委、太行干部学院和山西石油分公司党委有关领导共同为党校揭牌。

山西石油党校教学地点设在晋城市泰欣街585号,占地约15亩,建筑面积5465平方米,设培训厅1座、活动室1个,学员餐厅1个,可同时容纳80名学员培训。党校师资由系统内部和外部两部分组成,内部师资由山西石油党委班子成员,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优秀基层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政策理论水平较高、专业实践经验较为丰富的离退休干部、老党员组成;外部师资由省委党校、太行干部学院、晋城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组成。教学将依托山西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山西特点、党校特色的课程体系,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党建专业化能力培训。

会上,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还与太行干部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课程体系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中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向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方向迈进。(秦晓耕、王瑞琼)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