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交通

一路一街通车 为清徐河东地区发展赋能

2021年12月02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2日电(桑莉媛)交通引领经济,道路促进发展。12月1日,清徐县人民路南延、徐沟镇西大街西延工程竣工通车,这是清徐县加快完善路网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徐沟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持。

人民路南延工程北起清东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南至徐沟镇南郜路,全长1015米,红线宽度60米,是连接清徐县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交通要道。西大街西延工程是全县重点建设工程,道路长约4公里,红线宽度40米,西至208国道,东至徐沟镇西大街。一路一街的十字相交,形成了南北纵横、东西连通的路网框架,将促进清徐河东地区与综改区潇河产业园区、太原主城区的深度融合,让清徐与省城太原半小时都市生活圈、经济圈融合更紧密。

今年以来,清徐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锚定五年进百强不动摇,坚定不移实施“大县城”战略,育青路、西关大街北延等市政道路相继通车,榆古路改造、文源大桥等重点工程相继开工,城市大动脉不断加快,强基固本得到大提速。当前,清徐县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1234”的发展思路,进一步众志成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积极融入“一群两区三圈”建设,全力以赴打造太原卫星城,奋力开启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一页。(摄影:贾家璇)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