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银行:汲取红色金融智慧  担起现代金融使命

2021年12月02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通过这次专题辅导,我对山西红色金融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坚守红色金融初心有了更深刻的启发。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把深学细悟转化为在工作中不断奋进的力量。”近日,晋商银行一名青年党员在参加该行组织的红色金融培训后感慨地说。

思想是行动的基础,是奋进的力量。近期,晋商银行特邀山西财经大学教授采用“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为该行相关领导,各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青年代表150人开展了山西红色金融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山西与红色金融、山西红色金融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用好初心核能”为脉络,讲述了山西红色金融人践行初心的光辉事迹,引导大家立足当下,从红色金融史中汲取智慧、担起金融使命、用好初心核能,在全行凝聚起拼搏奋进的力量,共同创造新业绩。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商银行多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带领党员干部们深入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总部砖壁和王家峪旧址等地瞻仰参观,在抗战圣地——红色武乡太行干部学院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等,通过多种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让大家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赵培淇)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